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伤心的夜晚。。。

昨天又是这么地一个伤心的夜晚,可是, 伤心的人不是我,是另一个人。怎么在我放开了曾经的伤心后,才发现,这世界上为了爱情难过流泪的人仍然那么地拥挤,拥挤在每个伤心寂寞的夜里。

或许,有人会说,那是你的朋友的情伤,那与我何关?的确,他在那会儿流泪心痛的时候,我正准备要躺在床上发梦了,但是就是忍不住会为这么一个朋友感到心疼。已经很晚了,我每次都不知道他将会工作到什么时候,但是每次接到电话的我,听到电话的那一厢仍然吵杂,我总是忍不住又皱起了眉头。怎么能这样?

现在的我只希望他能好好珍惜自己,好好地想想,这样的感情,即使让你留恋,又值得你痛苦下去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