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大野狼的话

最近流泪了。

也没什么大不了。但就是因为这样,才不希望自己流泪。

我明白,在大家的心中,我是一只大野狼,只会凶恶地对待身边的人,但是白兔就没有改变了吗?她已经变成一个我不认识的人了。当初对她的保护,现在自己却因为她而心痛,笑话!

我很凶,但是我也有我的道理。大家都认为是我的错的时候,只有我自己坚持自己是对的。当你把我的纸丢到我的眼前时,我不敢相信你竟然会这么地侮辱我。我开始流泪,因为我惊讶。

对于这次的事,我或许有错,但是我的自尊不容许对你的妥协。我对你,无话可说,至少,现在的我对你失望透了。我并不想在这个时候见到你。

不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