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快乐的是,我们是朋友

我觉得,人的感情很奇怪。当你决定对感情死心的时候,另一端感情可能就在这个时候趁机窜入。我对他的感觉不深,我知道我只是对他一时敬佩。或许太久没有男生对我好了,我才会迷了心窍。
他很自信。这么的他,根本就已经和我是两个世界的人。我很平凡,根本没人会认真地去注意。但是他却那么地耀眼,我很自卑,在他的面前,我永远只是小孩子。我不要。我希望我能不同于他人,但是我知道自己根本没有魅力可言,甚至不能说是真正的女生。大概,人生就是这么地压抑。我不能告诉他我对他的好感,我不算是他的朋友,如果连路人甲的身份都让他不屑了,那么我就无路可退了。
我喜欢他的笑容。是灿烂的,让人想要跟着他一起微笑。人,是平凡的,但因为笑容,突然,人就会散发出一种快乐的氛围。我喜欢他的正面气息,不会让人感觉黑暗的世界。我不期待什么,但是能当个朋友,我觉得,我应该要满足了。强求,不会有什么结果,更可况,结果已经在眼前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